VIN_6176  
聖誕節那天我們到『Alex地中海風家庭料理餐廳』用餐 
很多節日其實都是老婆去安排餐廳訂位
所以她一定會做足功課才會下手
起司鍋是她幾個月前就一直念念不忘的招牌餐
只是我一直對這種東西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們一抵達門口,老闆就表現十足的親和力問候我們
一開門我們還沒說有訂位
他就說:聖誕快樂!請問是六點的湯小姐兩大一小嗎
感覺很特別,雖然一般人可能覺得沒什麼,但這是一種FU!

 

 

 


首先推出的是沙拉
VIN_6107  
這個我覺得還好,但是我老婆超愛(女人都愛吃酸酸甜甜的東西╮(╯_╰)╭
而且沒想到連麥兜都喜歡它

 

 

 

 


VIN_6108  
#看他一副得意的臉(ㆆᴗㆆ)

 

 

 

 



然後是濃湯

VIN_6116  

我覺得滿特別的地方是它濃湯喝起來滿濃稠的但是很好喝
綠綠的那個我老婆說應該是加上青醬,還滿厲害的還有拉花




 

 

起司鍋的起司比例剛剛好搭配酥脆的法國麵包
麵包塊包裹著香滑起司在嘴裡奶味會慢慢融化
服務生很自動的幫我定格(想必應該很多部落客來品嚐過了)
其實我不習慣人家定格讓我拍,畢竟我很少寫這種食記文
不過光看起司拔絲的過程也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因為在南法是與家人、朋友、情侶一同分享~

VIN_6120  

#有沒有誇張的吸引人!!

 

 

 




五分熟的香烤美國板腱菲力牛排灑上炸的酥脆的海鹽蒜片

連不敢吃蒜頭的老婆都覺得蒜片是小兵立大功
即使只吃5分熟也不會看到血水口感厚度極佳!!

 VIN_6145  

 

 

 

 

 

VIN_6146  

#是不是!五分熟居然血水那麼少吃起來又不會難咀嚼!
   結果麥兜整塊牛排有三分之一是他吃的!!(´゚д゚`)


 



老闆幫我們切法國豬腳的同時也一邊解說與德國豬腳的不同
德國豬腳口感較為嚼勁法國豬腳是採用市面上買不到的牧草豬
真的一咬下去入口即化皮的部分加上酸黃瓜享用完全不會油膩!!超級好吃的啦!!!VIN_6137  

如果以後都吃不到了該怎麼辦!?

 

 



VIN_6141  
#來這裡一定要吃一下這個豬腳真的超推!!

 

 

 



店裡的聖誕節傳統就是老闆會親自準備一份精美小禮物

等到大家用餐完畢差不多在享用甜點時會逐一走到桌邊
請男生送給女生並且幫他們拍下甜蜜的親吻照做為留念
連我們老夫妻也不例外XD
VIN_6164  

 

 

 


精美小禮物
VIN_6168  

 

 

 

 



用餐的聖誕桌巾也一併送給客人
老闆還多送一條給麥兜

因為他說小朋友吃飯的時候很容易弄髒衣服可以替換用
VIN_6112  
#右邊是限量版的,因為廠商訂製錯了老闆乾脆當成限量發送


往往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就能看出老闆待客之道

真得很喜歡到家庭式風格的餐廳用餐因為除了用餐之餘
還能讓人打從心裡感受到滿滿的人情溫暖feel like home

而且連我沒在寫食記的人也因為他們的服務及美食不得不專門寫一篇文章讚賞他們!

很推大家去吃,不過需要訂位比較好唷

VIN_6179  




餐廳資訊: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381號
(中港路和忠明路正路口)
訂位電話:04-23264272 
星期一公休
http://www.alexkit.com/

 

 

 

arrow
arrow

    Vincent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