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說什麼才是稱職的新人
我想家豪&珮君就是了
婚禮前還特地抽空與我見面詳談婚禮細節
把當天所有流程跟我講述一遍

雖然以我拍婚禮的經驗就算不跟我見面討論我也覺得已經很足夠了
但是有些意外的禮俗、拍攝重點等還是要跟我講一下比較好
不然一般沒有跟婚攝、婚錄討論的話
我們都是憑自己的想法在拍,可能我們眼裡看到的不是重點所以沒拍
但是新人卻會覺得Care,這樣子就不好了

婚宴地點是我當婚攝時第一年來到的台北園外園
雖然來過一次了但不陌生,因為場地及戶外真的很棒

菜色一樣是不知道好不好吃(沒時間坐下來好好享用呀~~~
但是看賓客吃完後滿足的臉我想應該不會太差!

來看看當天的婚禮盛況吧!


Location:台北園外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園外園
    全站熱搜

    Vincent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