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休假帶著麥兜去【老樹根魔法木工坊】DIY
本來我真的不期待這種親子DIY園區


因為之前太多不好的經驗了~

沒想到去了之後讓我驚呼連連,都快比麥兜興奮了XD
而且現場有多達30多種DIY木作玩具可以選擇

大人門票一位200元,其中的120元可抵園區內所有消費
3歲以下小朋友需憑健保卡免費入園(可惡麥兜四歲多了....
麥兜選了一個鱷魚車,我則選了子母烏龜車
選好之後由工作人員領著一大一小的圍兜兜帶領我們入坐DIY區
也耐心的指導我們如何配色、上色、風乾、再上色,還有圖解整個很專業啊!
顏料也不用擔心髒手,用清水搓揉就能洗掉了很方便!


開始麥兜還非常感興趣的作畫

 

 

 

 

 

 
結果他花不到十分鐘就把鱷魚車畫完了
我只好把我的小烏龜給他畫,還特別跟他強調說是要送給媽媽的
希望他有自知之明別太隨便畫
結果沒意外的又快速的畫完了...=.,=
而我還在上底色....
沒辦法只好放他去後面的景觀遊戲區玩耍


景觀遊戲區超級大!
 

基本上我能放心他一個人在後面玩
畢竟他在學校待久了也懂事很多,園區後面也有工作人員看著
唯一出口也在我坐的位置旁邊

終於我畫完了,再看看他畫的鱷魚跟小烏龜...
真的想寫個慘字在牠們兩隻身上XD
只好幫他補強一下鱷魚車跟烏龜車
沒想到鱷魚車補完後天色已經暗了,我也沒力再補救小烏龜了

我已經盡力補救鱷魚先生了....Orz
 

 


算了就這樣給麥兜媽好了,畢竟是麥兜嘔心瀝血的作品啊!!!
反正我的大烏龜很帥氣就好了(奸
 
後來要離開時工作人員給了我們兩個袋子裝木作玩具
看到我的得意作品大烏龜馬上問我能不能拍下來
嘿嘿...要我的簽名也可以喔!(很自嗨



總之是個很棒的親子互動景點,非常推薦大家去玩喔!
那邊也有很多朋友情侶去那邊一起動手作只屬於彼此的紀念品
而且現場的工作人員也很熱心!
這一點真的要表示讚賞!
 

 

剩下的就看圖說故事吧!
 

 

 

 

 


DIY區


木作商品區,最上排是未上色的半成品,下排是零件組,挑好之後就能去中間的櫃台結帳並等候帶位

 

 


 

 

 

這邊是鋼珠遊戲區,付完門票後工作人員會送固定量的鋼珠給遊客在這邊玩

 

 

 

 

這邊是另一邊的DIY區,主要是做比較精緻的木偶、益智木頭玩具

 

 

 

 

 

 


建議假日時段下午一點左右過去比較有車位停
人潮也不會太多,入場只到四點半就限制入場了喔!


店家資訊: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營業時間:
團體活動

時間:週二~週日 9:00~17:30
費用:依團體活動方案收費
人數:限30人以上,採預約制

 


一般民眾

時間:六、日、國定假日9:00~16:30
   寒暑假開放時間另行公告
門票:200元(120元可抵園內消費)
3歲以下憑健保卡,可優惠免費入園
為維護園區環境,禁帶寵物及外食


電話:04-22628621
官網:

地址:台中市南區樹義路6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ncent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