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禮預告】 OKINAWA Wedding Trailer

Videographer:Vincent Mou&Adam Chu

Editor:Vincent Mou


千呼萬喚!今年去沖繩拍婚禮的影片修改的差不多了
這次的婚禮影片我用不同於以往的習慣去編排剪輯
整體呈現出來的效果在我的預期之內,我自己都看了不下十次
這部片算是我今年突破自己最多的一個作品了...(遠目
先放上我精心剪輯過的預告片給大家看看!
等新人一月婚禮結束後就能給大家看了~
好想偷偷放啊!!!

 

我要說,如果這次不是帶 Adam 一起去的話
可能有很多畫面我沒辦法顧到,而他都貼心幫我想到了
我們的默契不言而喻,這就是雙主攝的優勢所在!

謝謝你,9527  XDDD



我以我的快門,呈現影像的心跳聲。
Location:沖繩。露梅爾教堂 - Monterey Lumer Chapel
 


arrow
arrow

    Vincent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